首页 > > 51

东莞麻涌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亚洲杯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东莞麻涌队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将代表中国出征亚洲杯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冷运军报道:5日,为期2天的“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2018年亚运会、亚洲杯及U18亚洲杯国家队选拔赛在东莞完美落幕。是次比赛设男女子公开组以及女子青年组三个组别,吸引了全国各地34支擂台赛优秀队伍到莞参战,历经多轮比拼,最终本土作战的东莞麻涌队摘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的资格。

飞身救球

攻防对抗

  据悉,“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比赛,也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之一。男子公开组比赛在东莞麻涌镇华阳湖举行,本土作战的东莞麻涌队为本次男子公开组广东唯一参赛队伍,在首日比赛中以3站全胜晋级;决赛对阵福建制霸星球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下,主场作战的优势,麻涌队最终以21:13赢得冠军,且直接获得参加今年4月29日至5月3日在深圳举办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比赛的资格,为国出征。

  女子公开组及女子青年组比赛在东莞大朗举行。女子公开组冠军为上海女篮一队,同样获得参加在深圳举办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比赛的资格;女子青年组冠军由上海女篮二队摘得,并直接获得参加今年5月25日至29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国际篮联U18亚洲杯比赛。

  此外,男女公开组前八名的球队将入围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三人篮球比赛第一次报名的大名单,参赛队员均实现了从“草根篮球”到“国家队”的跨越,有机会获得为国出战的荣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