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仁愛堂賀春冀善業再創高峰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

  「仁愛堂第三十八屆董事局暨歷屆總理聯誼會聯合春茗」日前舉行,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霄虹報道:「仁愛堂第三十八屆董事局暨歷屆總理聯誼會聯合春茗」日前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應邀主禮,與嘉賓友好、仁愛堂第三十八屆董事局及歷屆總理聯誼會成員120餘人聚首一堂,共賀新春,場面溫馨熱鬧。第三十八屆董事局主席李愛萍希望未來大家繼續努力,令仁愛堂善業再創高峰﹗

  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懲教署署長林國良伉儷等。

  連串活動為弱勢社群籌款

  李愛萍致辭時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她表示,去年是仁愛堂40周年誌慶,仁愛堂特別舉行了一連串極具創新元素的慶祝活動,同時為弱勢社群籌款,當中包括﹕首次舉辦 「仁愛堂米芝蓮三星名廚世紀慈善晚宴」,活動共籌到超過280萬元善款。另一重點慶祝活動「新海能源集團呈獻﹕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 周年暨《仁愛堂40周年慈善同樂日》及《仁愛堂健康推廣日》」,去年8月份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吸引過萬名市民進場。該堂還首次舉辦「名牌慈善義賣」,獲董事局首長、城中名人同演藝紅星響應,一同捐贈名貴服飾、手袋同飾物作慈善義賣,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得逾124萬善款。

  壓軸慶祝活動《天資基因呈獻﹕仁愛飛躍香港40載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1530位小朋友一同參與芭蕾舞課堂,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亦為仁愛堂弱勢社群服務籌款,為基層家庭學童提供學習資助。她說,去年共舉辦了16項大型籌款活動,共籌得善款逾8000萬港元,成績令人鼓舞。

  梁智仁表示,仁愛堂歷史悠久,服務多元化,緊貼弱勢社群的需要﹔特別是2003年首創流動醫療車服務,現已成為全港最大的流動醫療車隊。他祝願該堂繼續發揚「仁間有愛」的精神,再創高峰,成為善團典範。

  前主席鄧錦雄表示,仁愛堂成員積極參加各項公益活動,令這個大家庭更加溫馨。他鼓勵大家繼續參加各項籌募及慈善活動,將「仁間有愛」的精神傳承下去。當晚嘉賓與該堂首長紛紛上台大獻歌喉,氣氛熱烈。

  出席的仁愛堂首長還有副主席羅台秦伉儷、連卓鋒伉儷、楊素梅、陳承邦、吳騰、郭純恬、陳達華伉儷及陳鑑光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