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山東各級政協聯賀新歲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舉行新春聯歡晚會。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假尖沙咀御苑皇宴舉行新春聯歡晚會。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等蒞臨主禮,該會會長朱銘泉等陪同,逾200鄉親友好、社會賢達共賀新歲,場面熱鬧。

  朱銘泉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他表示,聯誼會旨在提供一個歡樂的場合,讓新老委員與各界友好共慶新年。他介紹山東的最新發展,指將為大家提供很多機會,希望大家今後多關注山東,投資、宣傳山東,為山東的經濟發展及兩地的交流牽線搭橋,支持山東的發展。

  他表示,3月11日將迎來立法會補選,希望大家動員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傳十、十傳百,把愛國愛港人士送入立法會。他續說,政協委員要充分履職,今後要多做具體工作,希望大家在香港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能堅定立場,而3月11日的選舉便是頭炮,希望能與大家一同努力,做到最好。

  他希望大家做好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的本職工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希望大家充分發揮作用,在關鍵的時候做對香港有利的事情,相信憑着大家的滿腔熱情,定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出席嘉賓有華魯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程學展,香港濟南聯誼總會會長魏宗明,香港青島總會會長劉樹森,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朱新勝、王家惠、宮瑞卿,副會長王富剛、鄭和國、施教益、黃惠珍等。

  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舉行新春聯歡晚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