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胡潤樓價漲幅榜 前十中國佔7席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胡潤研究院昨日發布《2017年度胡潤全球房價指數》,數據顯示,最近一年全球樓價漲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47個漲幅在10%以上,第50名漲幅9%。其中中國城市最近一年樓價漲幅仍全球最快,全球前十中中國有7個城市,分別為無錫、合肥、廣州、廈門、鄭州、南京和惠州。值得注意的是,無錫依舊為內地樓價漲幅最快的城市,這兩年累計增長近60%。

  2017年度全球樓價漲幅較去年放緩。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躍居全球房價漲幅第一,漲幅達18.8%。中國方面,前十名中國佔7位,有24個城市進入前50,但是受樓市調控影響,城市排名發生了變化。無錫漲幅依舊領跑,排名比去年上升2個名次,漲幅從34.3%下降到18.2%,但這兩年累計增長近6成。合肥緊隨其後,樓價同比上漲18%,較2016年下降30.4個百分點。從一線城市來看,北京和上海分別比去年下降13和20位,廣州比去年上升9位,但一度樓價快速上漲的深圳卻跌出前50名。此外,榜上有名的城市還有廈門、鄭州、南京、惠州、長沙、杭州、武漢、石家莊、香港、天津、福州、濟南、西安、南寧、徐州、南昌、重慶、青島、金華。

  當天胡潤研究院還發布了《2017年度胡潤海外置業投資回報指數》。指數顯示,前50名投資回報率最高的城市共來自19個國家,其中美國以11個城市居首,其次是英國7個,而香港成為前50名中唯一的中國城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