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睿見教育納入深港通標的股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

  圖右為睿見教育執行董事兼CEO李久常,左為財務總監吳卓謙。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輝豪報道: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高端民辦中小學教育集團睿見教育(6068)昨日在深圳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晉身深港通標的股,股份昨日正式通過深港通進行南向交易。

  早前睿見教育獲選為恒生港股通指數、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數、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數、恒生港股通中國內地公司指數及恒生港股通非AH股公司指數系列的成分股。對於成為深港通目標股,睿見教育執行董事兼CEO李久常表示,公司自去年1月26日在港交所(388)主板上市以來,股價從1.7元飆升至6.37元,股價盤中問鼎52周新高,累計漲幅高達275%,公司市值突破125億元,創歷史新高。

  至於未來的發展規劃,李久常表示,在對大灣區進行全面部署的同時,睿見教育還將繼續擴大在珠三角城市群的辦學範圍,加快粵東、粵西的戰略部署,同時繼續提升在山東、四川等地的滲透率,進而向全國主要經濟帶逐步延伸。他還表示,公司未來將堅持「2+2+2」策略,即未來每年開辦2所學校,建設中的學校2所,簽約準備建設優質新學校2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