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特朗普将与电子游戏界代表探讨游戏暴力问题

2018-03-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在上周白宫方面表示特朗普将会邀请游戏公司一起讨论游戏的暴力问题,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确认已经收到白宫方面的正式邀请,特朗普将会邀请视频游戏制作公司参加共同探讨暴力游戏对于美国社会治安的影响的会议,此次会晤将与本周四3月8日举行,游戏界代表包括世界最大的发行商和开发商将会派代表出席,与总统会谈。

  据悉,EA、微软、任天堂、索尼、Take-Two互动、华纳兄弟娱乐和育碧及其它大型游戏厂商都会派代表在白宫与总统商谈,之前特朗普就曾 表示:「我听到越来越多的人表示,电子游戏中的暴力等级正在影响着年轻人的想法。」探讨视频游戏中的暴力表现问题。这一举动是政府为2月14号发生的弗罗里达枪击案推出的对策之一,遇到枪支管控问题,美国政府倾向于拿电子游戏说事,暴力电子游戏和重金属音乐在历史上通常被认为暴力心理的罪魁祸首,但是并没有任何证据」支持暴力视频游戏和暴力行为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