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股市調整屬正常現象

2018-03-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左起為中銀香港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組合經理林家駿及中銀香港資產管理投資總監韓劍秋。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展鋒報道:中銀香港資產管理高級投資組合經理林家駿表示,現時市況雖然波動,但仍看好亞太區的股市表現,主要是因為企業的基本面良好,尤其亞太區的企業盈利穩健增長,當中MSCI亞太(日本除外)指數的EBITDA利潤率由2012年開始上升,去年更上升19.85%。而從估值計,亞太區股市如港股今年的預測市盈率只有14至15倍,而歐美股市的預測市盈率卻高達16至20倍。對於近日的股市出現調整,他則認為是正常現象,假如股市沒出現調整而繼續走上,則反而更加危險,強調現在會「越跌越買」。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投資總監韓劍秋表示,雖然各國央行開始加息縮表,但過程十分緩慢,亦對日本及美國是否能達到預測的通脹目標成疑,而且日本及歐洲央行仍維持貨幣寬鬆政策,相信仍有利固定收益及高息投資。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宣佈推出「中銀香港全天候亞太高收益基金」,基金主要是捕捉亞太區內的高息投資機會,投資於高息股票、高息債券、房地產投資信託及投資評級債券。該基金設有美元、港元、澳元(對沖)及人民幣(對沖)四種貨幣類別,首次最低認購金額分別為1000美元、10000港元、1000澳元及1000元人民幣,銷售期由今年起至本月23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