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深培中學教師赴深考察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由深培中學、東海(企業)國際有限公司聯合舉辦、陝西省海外聯誼會協辦的2017至2018年度教師專業交流活動日前舉行,深培中學逾60名教師赴深圳進行為期兩天的交流和考察,深培中學校長嬾佩儀、東海(企業)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鄧永禧等出席。

  嬾佩儀表示,活動旨在透過參訪、交流、互動形式,共同探討、互相啟發,以促進教師的專業發展。期間,深培中學與雲海學校舉行簽約儀式,正式結為姊妹學校,深培中學逾300學生將於3月到雲海學校進行交流并攜手進行文藝表演。

  鄧永禧表示,如今國家經濟社會發展迅速,而深圳高科技產業的發展領先,惟部分傳媒報道偏離事實,影響港人對內地的印象,活動有助教師們親身了解國家發展,認識國情,向學生提供正確資訊,傳播正能量。

  教師們在深圳市鹽田區雲海學校參觀校園、參加學生散學典禮、舉行姊妹學校簽約儀式,并以任教科目分組進行交流和探討等。他們拜訪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金蝶國際軟體集團有限公司,認識深圳高新科技企業的運作和尖端科技發展,亦考察了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了解前海為青年提供的發展空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