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鄉會新春敬老滿堂喜慶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郭天琪報道:香港福建同鄉會於大年初九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戊戌年新春敬老午餐會暨長者健康講座,免費招待該會近800長者會員。該會會長陳聰聰、副會長張上頂等首長出席,鄉親長者歡度佳節,滿堂喜慶,熱鬧非常。

        陳聰聰:傳遞敬老愛老美德

  陳聰聰首先代表該會全體同仁向各位長者致以新春問候。她表示,長者是社會的財富,該會每年舉辦敬老午餐會已成傳統,表達對各位長者的尊敬,希望讓長者們在同鄉會的大家庭中感到溫暖,亦藉此弘揚敬老文化,增強后輩的助老意識,傳遞敬老愛老美德。

  她指出,該會成立79年來,一直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除致力於政治、經濟、文化等各項事業外,亦積極支援社區的發展及各項公益慈善活動,近年開展了大量活動,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廣獲好評,離不開各位前輩、同仁的支持和奉獻。

  她指,近年香港抗中亂港分子不斷制造社會矛盾,推銷所謂「港獨」,企圖撕裂香港社會,把傳統的經濟城市變成政治城市,強調若無穩定的政治環境,將諸事難成,首先受苦的一定是平民百姓。她呼吁鄉親們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利用好手中神聖的一票,將愛國愛港候選人送入立法會。

  她表示,該會將繼續廣泛團結旅港鄉親,攜手維護和促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為愛國愛港愛鄉事業繼續貢獻力量。

  張上頂帶領全體理監事上台祝賀,以茶代酒,獻上新春祝福。隨后,一眾首長向每位長者派發利是及新春福袋。席間更有福建南音表演助興,鄉誼溫馨。

  會前舉行長者健康講座,邀請著名醫師蔡樹河分享中醫春季養生小竅門,讓長者增加健康生活知識,以改善身體狀况,緩解疾病等,長者們均表示獲益良多。出席的有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吳天賜、林華棟,副會長柯孫培、張鐵岩、施世倫、施養善、施漢陽、顏麗園、葉振強,秘書長姜玉堆,副監事長蔡世傳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