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美聯:新年香港一手住宅登記料達2萬

2018-02-19
来源:香港商报

左為溫偉明,右為布少明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浩榮報道: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指出,隨着新年後多個新盤紛紛起動,預期全年(狗年)一手私樓註冊量可達約2萬宗水平,比較對上的狗年(即2006年)錄得註冊量12158宗,將大幅上升近6成半;預期今年涉及一手登記金額可達約2500億元,將較12年前的524億元,大升近3.8倍,有望創1996年有紀錄以來的新高水平。

同一場合的嘉華國際(00173)銷售及市場策劃總經理(香港地產)溫偉明表示,集團今年「頭炮」是白石角項目,間隔由開放式至4房戶,計劃第一季推出,目前已「如箭在弦」,只待政府批出預禮個售樓花同意書。定價參考大埔新盤及區內二手,具體水平視乎賣樓時市況。全年計,年內有機會再推出九龍塘及啟德項目。

溫偉明又指出,預期狗年樓市都會不錯,股市回一回又上,加息壓力不大,低息環境下,有利樓市繼續上。保持全年「樓價全年升5%」看法。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