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华懋拟推4全新盘逾750伙

2018-02-19
来源:香港商報

左為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右為華懋集團銷售及市場部高級經理陳慕蘭。

【香港商报讯】记者曾浩荣报道:趁新春佳节,有香港发展商预告新盘销售部署。华懋集团销售部总监吴崇武指出,集团计划推出4个全新项目,料最新登场是朗屏新盘,预期下半年推售。 累计全新盘涉及逾750伙,当中朗屏提供约720伙分层单位,其余多为洋房。至于货尾单位方面,目前超过150伙,全是特色户,如九龙塘“云门”、西贡“银海峯”与碧沙路项目,及扫管笏“昆仑”。

见证香港楼市几十年变化的吴崇武称,预期今年香港楼市会继续向上,但市场有利好亦利淡因素。淡主要是美国加息,预计香港下半年亦会加息四分一厘,好就包括祖国强大,珠港澳大桥通车,及股市向上。

他又指出“自己年纪大,是时候比年轻人上位...今年销售仍可问我,接下来就会逐渐交棒”。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