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兒童飛龍大使選舉揭幕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由城市青年商會主辦、善德基金會冠名贊助的「兒童飛龍大使選舉2018暨第三十屆亞太兒童交流大會(香港區選拔)」開幕禮日前舉行,被選出的亞太兒童交流大使將遠赴日本出席交流大會。

  有關活動為城市青年商會青年事務旗艦工作計劃,每年從全港小學推薦的10歲至11歲小學生,挑選出約100位成為兒童飛龍大使,再從中選出亞太兒童交流大使遠赴日本福岡,出席為期約兩周的交流大會,與數百名來自超過40個環太平洋國家或城市的兒童大使進行文化交流。

  城市青年商會會長鄧子聰表示,今年活動主題別具意義,能讓小朋友從小學習如何通過溝通減少紛爭,從而達至社會和平。善德基金會總理溫佩麟稱,兒童是未來社會棟梁,計劃對培育未來社會棟梁有長遠正面影響,基金會樂於促成及支持這件美事。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