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葉錦洪膺新界青聯主席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報

新界青年聯會第八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新界青年聯會第八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丁酉年周年聚餐日前假Club One科學園圓滿舉行,葉錦洪榮膺新任主席。典禮邀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等擔任主禮嘉賓,與現場逾300位嘉賓共襄盛舉。

  葉錦洪發表演辭時表示,新界青年聯會是全方位多元化的青年組織,既是青年政治組織,亦是社區及地區合作好夥伴,更是一間社會服務機構,聯同屬會在新界各區努力開辦不同的服務中心,提供優質的社區服務。

  鄭若驊肯定了新界青年聯會過去20年對香港的貢獻,并鼓勵香港青年好好裝備自己,拓闊視野,深入了解國家最新發展,如「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等,把握難得的機遇。

  典禮上亦頒發了名譽職銜聘任書及第八屆執行委員會選任證書,并由新任主席葉錦洪帶領全體執行委員,在立法會議員陳恒鑌的監誓下宣誓就任,并承諾凝聚執委力量,致力青少年服務,繼續造福社群。

  大會準備了一連串才藝表演,表演嘉賓皆為新界青年聯會班組活動的參加者,包括非洲鼓及非洲舞蹈、爵士舞蹈、中國舞蹈、大提琴小提琴與鋼琴合奏等。

  當日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新界社團聯會榮譽會長張學明、會長梁志祥、理事長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周浩鼎,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姚祖輝,港專學院校長陳卓禧,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以及新界青年聯會創會會長、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