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韓國流行超人氣男團EXO主打單曲“Power”入選迪拜音樂噴泉著名曲單

2018-02-06
来源:

位於迪拜市中心的迪拜音樂噴泉是目前世界最大、最高的音樂噴泉,此次噴泉曲目新添加全球流行男團EXO主打歌曲“Power”並於2018年1月16日首次公演。

擁有巨大視覺衝擊力配合著動感音樂的迪拜噴泉位於迪拜市中心,坐落在迪拜塔旁占地23.81英畝(相當於18個足球場)的人工湖上。噴泉水柱高達140米(450英尺),並配備了可噴射到45層樓高的噴嘴。30,000米開外的地方便可看到閃耀的光束。6,600種燈光及25個彩色投影機打造出不同形式的噴泉效果,演繹了古典樂、阿拉伯現代樂及世界熱門歌曲。與音樂、鐳射和燈光巧妙交織在一起舞動的迪拜音樂噴泉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具視覺衝擊力的音樂噴泉之一,也是世界必去景點之一。它具有豐富而動感的表現形式,並涵蓋了多樣化的音樂文化與傳統,每一種都擁有獨特魅力。

韓國流行超人氣男團EXO於2012年首次亮相,以破百萬銷量在亞洲取得了驚人成功。 如今“power”以首支韓國流行樂曲被收入迪拜音樂噴泉的曲目中滾動播放。迪拜政府商業及旅遊推廣局首席執行官Issam Kazim評論說:“對於迪拜音樂噴泉能夠收錄“Power”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希望通過精彩演繹世界著名樂曲繼續為迪拜遊客提供難忘的經歷。”


EXO的樂隊成員於1月16日晚上出席迪拜音樂噴泉活動見證了“Power”的公演。首次觀賞到迪拜音樂噴泉演出的EXO評論道:“我們很高興可以在這個世界聞名的景點向全球觀眾展示我們的歌曲,也非常榮幸“Power“可以作為首支韓國歌曲在迪拜噴泉進行演出。歌曲取名力量,不僅意指鼓點節拍強烈的動感音樂,歌詞更訴說了如何能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並通過音樂將所有人都聯結在一起。而這些想法與迪拜音樂噴泉很契合,就像來自世界各地的迪拜遊客因為欣賞噴泉表演而聚集在一起。能觀賞到伴隨著“Power”律動的迪拜音樂噴泉的確是一種非凡的體驗,來迪拜的遊客不要錯過如此精彩的景點。”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