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荃灣鄉事委敬老聯歡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天琪報道:荃灣鄉事委員會「2018敬老聯歡晚會」日前假荃灣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科長裴泳翔、荃灣商會理事長周鎮榮、立法會議員田北辰、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青衣鄉事委員會主席鄧瑞華、馬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業等蒞臨主禮,邀區內長者品嘗美食,參與抽獎。當晚筵開83席,各界嘉賓好友逾900人共度溫馨夜晚。

  該會主席鍾偉平在致辭時表示,該會每年歲晚都會舉辦敬老聯歡活動,各屬村長者歡聚一堂,閒話家常。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他呼籲在座年輕人多關心父母的日常生活,常回家看看,共敘天倫之樂。他續說,該會一直以來熱心公益活動,積極參與「仁濟慈善盆菜宴」,「新界百萬行」等籌款活動,為鼓勵學生努力向學,設立如「卓越學術表現獎學金」、「校內考試成績表現傑出獎」等多個獎勵項目,得到家長、學生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鍾偉平表示,感謝荃灣民政事務處每年對該會敬老活動的贊助,以及在區內開展改善鄉郊小工程、環境清潔計劃等項目,顯著提升各村生活水平。

  葉錦菁為各界來賓送上新春祝福並感謝該會的辛勤工作,天氣雖凍,但絲毫沒有減少該會為長者奉獻的熱情,希望該會能繼續服務村民,貢獻社會。

  當晚亦有傳統歌曲表演,以及豐厚的抽獎獎品。鍾偉平透露,該會各屬村每位65歲以上的長者均可獲得50元利是,當晚到場的長者更能獲得100元超市禮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