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iOS大量更新推迟到明年,今年要提升iPhone流畅度

2018-01-31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xios报道,苹果已把一些iOS软件更新的发布时间延后至2019年,希望更好地解决一些性能和质量问题,提升手机稳定性。这些更新原本定于今年发布。

  最近因电池丑闻等安全和质量问题,苹果备受批评。

  本月初的一次会议中,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向员工宣布了这一调整计划。

  更新时间延迟至明年的软件功能有,主屏幕功能、车内用户界面、邮件、拍照、照片编辑和分享等重要应用。

  明年还将推出一些新功能,如增强现实、数字化健康和父母监控。此外,苹果的优先事项是,提升iPhone的流畅度,减少客户投诉。

  苹果此举凸显了公司对质量和性能的重视,这或许会缓解外部的批评。但有人质疑,这是否真的能够提升苹果产品的质量。此外,用户花钱购买时,相较安全和稳定性,他们更注重功能,因为在购买时很难判断产品是否安全稳定。

  苹果通常在每年秋季都会发布iOS的重大更新以及数款新iPhone。没有理由相信今年会有所不同。

  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