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举行

2018-01-2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为期4天的第14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北京申冬奥成功的带动下,本届展会的冰雪运动板块进一步扩大,在夯实原有滑雪品类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冰雪旅游、赛事活动组织、培训教育等产业服务商类别。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63家展商、745个品牌参展。近百家冬季运动品牌的展商将向4万多名观众展示该领域的先进产品、创新技术等。同期举办的第10届中国国际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79家展商,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60%,内容全面覆盖滑雪场索道系统、造雪机、压雪车、雪道养护设备等。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多场冬季领域专业论坛及相关活动。其中,亚太雪地产业论坛将从人才培训、雪场运营、信息化等角度进行探讨,并发布《2017年度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首届亚太雪地技术分论坛则专注于冬季运动机械设备的运营维护。展会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高层人士表示,随着中国民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冬季品牌开始打入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