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互助社迎春祈福

2018-01-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潮商互助社和善來精舍日前假堅尼地城卑路乍灣公園露天劇場聯合舉辦「慈航普渡福滿西區2018迎春祈福法會」,吸引近千名市民參與。主辦方除了向參與者派發共2000個福米福袋,還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老友記們度過了一個愉快溫馨的下午。

  派2000個福米福袋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協調處處長王卉、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學鋒、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中西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劉宇恒等應邀主禮,佛教善來精舍的住持釋界悅法師主持灑净儀式,并帶領一眾主禮嘉賓上香。

  香港潮商互助社理事長孫志文表示,潮州人向來視尊老敬賢為美德,經常舉辦敬老活動,而該社自1930年成立至今,也一直奉行團結互助、濟困扶危的宗旨,自1958年創設西醫診所,為街坊贈醫施藥,58年從不間斷。一年一度舉行的「祈福法會」是為了延續先賢團結互助精神,表達尊老敬賢、構建和諧社會的誠意,表達對為香港作出貢獻的長者的敬意。他祈願世界和平息災、祖國富強、香港繁榮昌盛。

  陳學鋒赞揚香港潮商互助社多年來為中西區街坊謀福祉,是次舉辦法會,為香港祈福,為市民求平安。他祝願香港社會在新的一年更加和諧美好。

  陳幼南表示,中西區的潮籍鄉親眾多,這里是潮籍先賢最先踏足香港的地方,大家與區內其他族群的市民共同為創造美好的社區而努力。他說,是次潮商互助社舉辦祈福法會,除了弘揚慈悲佛法,福庇西區市民外,也希望與大家同享歡樂,為社會營造和諧氣氛,增加正能量,值得鼓勵和支持。

  善來精舍的住持釋界悅法師祝願各位市民身體健康、如意吉祥,祈願社會和諧、香港團結。

  當日出席法會的賓主尚包括: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許瑞勤,香港潮商互助社永遠名譽社長李蘭篤、楊劍青、陳賢豪,永遠榮譽社長陳生好、林本雄、許湘玲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