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花甲翁疑行山暈倒 無人發現失救致死

2018-01-23
来源:香港商报

  一名行山失蹤老翁,被發現在大嶼山昂坪心經簡林旁斃命,警方調查後認為無可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花甲翁前日獨自行山後一直沒有回家,警方接獲家人報案求助後,追蹤事主手機信號至大嶼山郊遊徑一帶,昨晨派員登山搜索,其間警方再接獲一名外籍男子報案,稱發現有人倒臥在石壁郊遊徑路邊草叢已無反應,搜救人員聞訊立即前往,最終證實該死者為失蹤花甲翁,案件初步無可疑,列作屍體發現案跟進。

  死因則有待剖驗

  行山時倒斃男子姓黃(60歲),據悉事主有心臟病紀錄。現場消息稱,黃被發現時一身行山裝束,衣着整齊,其攜帶的背囊內亦有不少行山工具,包括行山枴杖等用品,他臉上有擦傷痕迹,身體及手腳未有其他明顯外傷。警方初步疑他行山時突然病發暈倒路旁草叢,無人發現而失救致死,惟死因則有待剖驗。

  昨晨11時,一名外籍行山人士從大嶼山石壁郊遊徑步行往昂坪,於心經簡林對下約100米的行人徑旁草叢,發現有一名男子暈倒及昏迷,遂報警求助。適時一批搜救人員正在附近搜索前日報稱往行山失蹤的黃翁,他們聞訊立即趕往現場,證實該暈倒男子已經喪生,遂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證實死者為失蹤約1日的黃翁,並將死者的遺體抬回山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