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高迎欣任中企協會會長

2018-01-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十四屆會董會第三次執董會議日前在香港中銀大廈70樓舉行,與會執董經舉手表決,一致通過會長、個別副會長變更的決定,選舉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總裁高迎欣接替岳毅擔任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十四屆會董會理事、會長、香港中資企業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第五屆董事會主席;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總會計師付剛峰接替蘇新剛擔任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第十四屆會董會理事、副會長、香港中資企業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第五屆董事會副主席。

  新任會長高迎欣在當選后表示,他將繼續團結廣大會員企業,增強對「一國兩制」的制度自信和實踐自覺,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保障和改善香港民生作出更大貢獻,與香港同胞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