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永利賭場荷官 涉掠半億籌碼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报

网上流传的「重点寻人」启事。

  【香港商報网訊】澳門永利賭場前日疑發生「零成本」半億元搶劫案。一名男莊荷疑趁交更時四下無人之際,掠走珠盤約值4700多萬港元現金籌碼,放入事先準備好的環保袋內,更恫嚇在場同事「唔好多事」,隨即施然離去。事件在網上不斷發酵,永利賭場昨日承認已經報案。司警已立案調查,但澄清疑人作案無使用武器,案發后是否離境仍待調查。

  交更將賭齘籌碼撥入環保袋

  昨日網上瘋傳一張疑似警方發出的「重點尋人」啟事,案情指出,前日清晨6時許,一名在永利賭場任職的49歲男莊荷李×祥,疑趁交更時場內四下無人,突然將賭齘珠盤內籌碼「掃入」準備好的環保袋內,當中包括面值100萬元籌碼,當時場內有其他同事目擊事件,但被李某恫嚇「唔好多事」,得手后旋即換上放在水吧的黑色風褸,施然經賭場大門離開。

       網上流傳一張涉案尋人啟事

  昨日網上流傳一張尋人啟事,顯示兩張同一男子照片,從疑似監控錄像截圖顯示,一名禿頂、戴眼鏡,身穿黑色風褸、黑色褲男子步行之中,右肩揹着疑似黑色環保袋,袋內是否藏有約半億籌碼未明。有消息指,有人曾以利刀指嚇同事不要多事,在保安嚴密的賭場內如入無人之境作案,一氣呵成,似乎早有預謀;有指疑人此前曾任賭場保安,至數年前任職莊荷,故熟悉賭場保安運作「漏洞」。但相關說法未經警方核實。

  司警正調查疑人是否離境

  司警昨日回應事件稱,前日清晨7時接新口岸某賭場報案,有男荷官「取走」賭齘珠盤共值4789.5萬港元籌碼,但澄清根據監控疑人作案時未有使用武器或暴力。司警表示,目前未有疑人下落,是否離境正調查,又認為「呢件案件涉及好多人士,希望保持調查保密性」,具體情况需進一步調查。

  事件或揭發賭場保安漏洞,司警重申,賭場內保安工作由賭場聘請的保安處理,司警在大型娛樂場有駐場警員,將因應賭場保安通知跟進調查刑事案件。待案件完結后,將與賭場溝通完善保安工作。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