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造勢大會社會各界逾百人撐場 民建聯鄭泳舜報名參選九龍西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报

郑泳舜(前排右三)报名参加立法会补选,并举行造势大会,林淑仪(前排右二)、李慧琼、梁美芬及蒋丽云(前排右四至六)等出席支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隨着立法會補選的提名期展開,各黨派陸續展開選舉工程。民建聯副秘書長、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昨日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並舉行造勢大會,有逾百人出席,場面熱鬧。鄭泳舜開宗明義反對立法會「拉布」,希望將正能量帶到議會。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務顧問譚耀宗等星級人馬到場站台;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都有到場支持,他們期望議會有更多正能量。鄭泳舜父親鄭錦鐘也現身支持愛子。

  鄭泳舜昨早前往九龍城政府合署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前舉行造勢大會,獲不少政界人士、地區團體代表、街坊到場支持,場面熱鬧。鄭泳舜以「堅守信念,舜有希望」為競選口號,他表示,今次補選是一場「逆境戰」,但自己絕不孤單,感謝民建聯及不同建制黨派的支持,他承諾會全力以赴、用百分之百的力量打好選戰。

  冀多帶一份正能量到議會

  鄭泳舜續說,立法會的議席空缺,從來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而是屬於市民。他批評反對派不斷在立法會「拉布」,大搞政治,實在是浪費公帑;他希望可以多帶一份正能量到議會,又稱若進入議會,將反對「拉布」行為,會推動高鐵落實「一地兩檢」;他自言為市民打拼,服務好市民,就是自己的選舉策略。鄭泳舜的父親、從商的鄭錦鐘昨日都有現身支持兒子,父子更互相擁抱,場面溫馨。

  多位政界人士發言力挺鄭泳舜。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說,熱愛香港的香港人眼見近年香港停滯不前,議會出現混亂,都感到心痛。今次補選源於有反對派議員不依法例宣誓,甚至宣揚「港獨」;議會需要較多的建設力量,促使香港向前發展。她指出,香港仍有許多經濟、民生問題要解決,而近年香港在不同方面出現落後,原因是社會太多政治爭拗,因此被拖後腿。她不諱言,每一個建設力量的議席都很重要,並推薦鄭泳舜予全香港市民。

  譚耀宗讚民生地區做得好

  民建聯會務顧問、候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耀宗形容,鄭泳舜「從外貌到內容都好正」;作為民建聯前主席兼元老之一的他,笑言見證着鄭泳舜成長,讚揚對方在不同方面的民生、地區工作都做得好,十分負責任,並指出「行動是最實際」。

  民建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坦言,今次補選是一場不容易打的仗,但建制派會堅守信心,全力以赴;她稱鄭泳舜予人「非常陽光」的感覺,寄語對方要努力應付今次選戰,更希望對方可以進入立法會,將更多正能量帶入議會。

  梁美芬:常合作讚鄭用心工作

  西九新動力主席、經民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本身都是九龍城區議員,不時與鄭泳舜在各種民生議題上合作;她說鄭泳舜雖然說話不多,但工作十分用心,理念與建制派一致;她說對方年青,認為若果對方進入立法會,有助聯繫更多年輕人。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都支持鄭泳舜。她稱打工仔都希望香港得以繁榮穩定、經濟發展,只有在穩定的環境下,工人權益才得保障;她慨嘆紛亂的環境只會影響民生、勞工權益,因此希望如鄭泳舜般的正能量可以進入議會。

  陳家強破例站台支持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稱,首次為選舉活動站台。他說在政府工作10年的時間當中,體會到立法會的情況;他希望立法會可以重歸正軌,不要再出現「拉布」的情況;他認為鄭泳舜充滿理想、正能量,以及陽光,希望今次補選可以「將陽光選入立法會」。

  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還有早前因宣誓不符《宣誓及聲明條例》而被取消議員資格的姚松炎。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