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雙百英模展”將在光明烙畫基地舉行

2018-01-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不忘初心,繼續前行”牢記雙百英模人物事跡展將於1月20日至29日在光明烙畫基地舉行。為期10天向市民免費開放參觀。

  據了解,本次展覽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專題書畫組委會、中國城鄉複轉軍人創業工作委員會、中國擁軍優屬基金會八一軍創工作委員會、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中國毛澤東手書館、深圳市國防教育促進會、深圳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傳播中心、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深圳成功者研究會主辦;由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實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悅和禮品廣告有限公承辦。

  “雙百”英模人物,是2009年由中宣部、中組部、中共中央統戰部、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央黨史研究會室、國家民政部、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解放局總政治部等十一個部委以及全國一億群眾投票評選出來的英模人物。其中,100位是“為新中國成立做出突出貢獻的英模人物”;另100為是為“新中國成立以來感動中國英模人物”。中共中央以向全國發出重要號召:要在全國范圍內掀起“尊崇英模、熱愛英模、學習英模”的高潮!這將在光明新區烙畫基地以畫的形式再現了200位英模人物永不磨滅的光輝榜樣!通過共和國200位英模肖像、名言及事跡的展覽,激發全國人民以“英模榜樣”為榜樣,實現人生最大價值!為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