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葉氏化工擬與多樂士加大合作

2018-01-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面對化工原材料價格持續上升,葉氏化工(408)企業發展總裁葉鈞昨表示,集團轉嫁成本能力低,但會致力壓縮成本。他坦承,公司「每個月都想加價」,會與客戶個別商討。

  葉氏化工早前收購德家朗駱駝(香港)旗下油漆品牌Camel(駱駝漆) 、Aquapro、Viva等品牌,以上述公司於內地、香港及澳門開展塗料業務。葉鈞稱,作出上述併購,非旨在重返香港;期望透過是次併購,可與德家朗駱駝(香港) 母企Dulux Group(多樂士)商討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為了應付新收購項目和環保開支,葉鈞稱,2018年的資本開支將較去年的2.8億元為高。葉鈞又指,雖然曾有內房發展商與公司商討出售位於上海青浦已停產的廠房,但集團對此興趣不大,對於手上閒置的資產,集團暫未有處置的打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