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民黨陳家珮出戰港島區 冀將理性務實聲音帶入議會

2018-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陳家珮今日舉行造勢大會。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補選今日開始接受報名,新民黨成員陳家珮宣布參與港島區補選。她表示,與自己擁有相同理念的專業人士、商界、婦女團體及地區人士均是她的支持者,又指目前本港社會不太理性,希望可將理性及務實的聲音帶入議會。

  陳家珮今日上午提交報名表前舉行造勢大會,表示本次參選,主調是「反拉布,理性論政」,相信香港係最好的地方,但係面對一些不理性的問題,希望自己理性問政態度可以幫到香港。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期望選舉公平及有競爭,不希望再發生撤銷議員資格事件。

  陳家珮表示,希望可將理性及務實的聲音帶入議會。

  陳家珮獲不少建制派人士到場支持,包括保安局前局長黎棟國、民政事務局前局長許曉暉,及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等。

  李慧琼表示,「311」補選因為有人利用議會的平台做辱華的行為,不應該讓這些人進入議會。她認為陳家珮地區工作出色,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則表示,全力支持陳家珮參選,因為香港不能再讓反對派拖慢香港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