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仁濟50周年高球賽籌80萬

2018-01-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仁濟50周年慈善高爾夫球賽」日前假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會所)舉行,是次慈善賽為「仁濟教育服務基金」籌得80萬港元善款。

  大會邀得袁銘輝及何兆煒醫生擔任主禮嘉賓並主持開球禮,共120名高球愛好者於球賽中互相切磋球技,寓娛樂於慈善。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暨籌募委員會主席馮卓能於晚宴致辭時表示﹕「今年是仁濟50周年,在這個特別的金禧年內,仁濟舉辦了多個大型慶祝及慈善活動,為仁濟金禧留下光輝的一頁。而第一屆的仁濟慈善高爾夫球賽始於1998年,由仁濟醫院顧問局永遠顧問陳耀星太平紳士策劃舉辦,多年來賽事地點遍及中港兩地各個球場,至今已經舉辦了18屆。適逢今年是仁濟50周年,特別感謝今次賽事的金禧贊助人陳耀星永遠顧問,他為善不甘後人,多年來一直支持仁濟。」

  多位藝人鼎力支持

  今屆賽事分別設有「全場總桿冠、亞、季軍」、「全場淨桿冠、亞、季軍」、「男女子組最遠距離」、「最近旗桿」及「BB獎」等獎項。眾參加者為競逐各項殊榮,皆施展渾身解數,賽事競爭相當激烈。

  出席的董事局成員還包括副主席王賢訊,總理孫蔡吐媚、鄭李華熙、趙耀年及顧問局永遠顧問陳耀星。此外,多位知名藝人亦紛紛響應支持,以球會友,包括陳百祥、黃杏秀、劉家榮、區瑞強、林漪娸、宋豪輝、黃迪基、陳綺明、李思雅、甄志強及劉丹等。

  是次慈善活動得到各界善長鼎力支持,分別有﹕金禧贊助陳耀星,全力協辦華人業餘高爾夫球協會、香港哥爾夫球會,禮物贊助 Gubelin、時捷集團有限公司、Crocodile、飛達帽業控股有限公司、Goldman Sachs、Infiniti、瑞信皇權、Mr. Ricky Lee、陳振基、深圳天工創意畫廊、大涌紅木城、中山祥記茶莊。

全體嘉賓及一眾高球愛好者於開球禮後合照留念。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