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史維獲推薦接任科大校長

2018-01-16
来源:香港商报

  史維獲推薦任科大校長。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原定明年約滿的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提早請辭,將於今年8月31日離任,科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已向校董會推薦現任首席副校長史維接任。據悉,史維是唯一獲推薦的人選,校董會將於周四開會商討,決定是否通過有關任命。

  校長陳繁昌提早請辭

  科大發言人昨表示,校長遴選委員會的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並向校董會建議由史維接替將會離任的校長陳繁昌。遴選委員會是委託獨立顧問公司,在全球搜羅合適人選後作出推薦。

  史維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取得動力機械工程系學士學位,其後於美國密歇根大學取得航天工程學的碩士及博士學位。他在加入科大前,曾於密歇根大學擔任講座教授及航天工程學系系主任,並曾任職佛羅里達州大學及紐約的通用電氣研發中心;他專門研究計算流體力學、燃燒和推進、流體結構生物流體力學等。

  史維於2010年加入科大,目前是科大機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同時是科大的首席副校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