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生活不開心中年漢九龍塘墮軌亡

2018-01-16
来源:香港商报

  消防員將事主救起。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今天生日剛踏入53歲的中年漢,昨日揹着載有勵志書本的背囊,到港鐵九龍塘站候車,當列車駛入月台時,中年漢一躍而下,遭列車輾過,消防到場花約半小時將他救起,惜已返魂乏術,警方調查后相信事主受家庭問題困擾無可疑;受事件影響,紅磡至沙田的列車服務暫停約1小時,期間港鐵安排接駁巴士疏導乘客。

  墮軌男子姓麥,今天正是他53歲生日。昨日中午12時29分,事主當時揹着一個背囊,獨自到九龍塘站往羅湖方向的1號月台,步至近車尾位置,當列車駛至進入車站之際,事主放下背囊,隨即跳落路軌,車長見狀緊急煞車,但仍收掣不及,列車將事主輾過,有目擊者見狀大驚,港鐵職員馬上報警求救。

  紅磡至沙田服務停約1小時

  消防員到場約花半小時將其救出,抬上月台時惟救護員證實已當場死亡,路軌上遺下死者的一對波鞋,警方檢查死者的背囊,內有死者身份證、車牌、多份文件及勵志書本,警方調查后,初步相信事主因家庭及生活問題不開心尋死,事件相信無可疑,正聯絡其家屬協助警方調查。

  受事件影響,港鐵一度宣布紅磡至沙田站列車暫停服務,須臨時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紅磡、九龍塘、大圍及沙田,接載受影響乘客,期間沿線各站月台擠滿候車乘客,及至下午1時20分九龍塘站現場解封后,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