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鐵騎猛撼的士 男女受傷送院

2018-01-15
来源:香港商报

  鐵騎士受傷倒地,後送院救治。

  【香港商報网訊】一名鐵騎士駕駛大馬力電單車接載女友人,昨晨沿牛頭角觀塘道飛馳期間疑收掣不及,猛撼向前方一輛正減速的士,鐵騎士與女乘客雙雙拋落地上,其中女乘客被拋飛10米外,下半身重傷。兩名傷者送院救治,肇事電單車車身嚴重損毀,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

  收掣不及撼的士車尾

  昨晨10時許,姓唐(28歲)男子駕駛Yamaha YZF-R6大馬力電單車,載着一名姓劉(20歲)女乘客,沿觀塘道往葵涌方向飛馳,當駛至近坪石邨附近時,據了解,前方一輛的士因應交通情況減速,電單車收掣不及,猛撼向的士車尾。

  兩車相撞後,鐵騎士與劉女人仰車翻,同被拋落地上,劉女更滑行約10米外,下半身重傷動彈不得,而唐則頸部受傷,姓楊(70歲)的士司機無恙,立即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兩名傷者送院治理,幸未有性命危險,肇事大馬力電單車車身嚴重損毀,警員封鎖現場調查意外原因,受意外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近2小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