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港珠澳大桥桥头堡第一村改造签约启动

2018-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订改造框架协议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1月13日,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旧村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确定及项目监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洪湾村是珠海港珠澳大桥桥头第一村,是展示珠海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项目改造工程由恒隆集团亿豪公司承担,将新洪湾建设为珠江口西海岸一颗最璀璨的明珠。

  据了解,洪湾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是南湾的中心和港珠澳大桥桥头第一村,是展示珠海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洪湾旧村改造项目是珠海市新一轮旧村改造项目中第一个获得实施主体地位并进入实施阶段的旧村改造项目,是珠海市旧改工作的重大突破,也是港珠澳大桥开通之际的一份献礼,标志港珠澳大桥桥头堡第一重镇南屏开始蝶变。从此洪湾村民告别传统简陋的旧房及落后的居住环境,将在未来住进具有现代都市气息的新居,全面实现历代洪湾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

  据介绍,珠海将洪湾片区打造成亚洲顶级的商住中心,建设成横琴一体化区域,在洪湾区域云集着洪湾互通交通枢纽、洪鹤大桥、洪湾中心渔港、对澳供水河、洪湾大道、洪湾涌西路等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为将新洪湾建设成百年基业,洪湾旧村改造的实施主体恒隆集团亿豪公司承诺必将全力发挥在专业规划、精细管理、国际视野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统筹结合洪湾地形地貌、生态环境、文化特色等实际,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规划建设,为洪湾老百姓创建一个好家。

  据悉,恒隆集团作为在珠海有着30多年的“老字号”企业,以“诚信·稳健·超越·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见证和参与了珠海经济特区的发展。南湾是珠海的心脏,洪湾是南湾的中心,是港珠澳大桥桥头堡重镇第一村,是展示珠海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

  在仪式上,珠海香洲区政府向红湾亿豪置业有限公司颁发《关于确认珠海红湾亿豪置业有限公司成为洪湾旧村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的函》。同时,南屏镇人民政府、红湾亿豪置业有限公司、红湾股份合作公司三方共同签订《洪湾旧村改造项目实施监管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