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国潮流产业领航者YOHO!集团全球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2018-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某潮牌一角。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从做出第一本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到开设电商网站和移动端App、孵化潮文化设计师、全新的线下零售……成立12年的YOHO!集团在2017年,做成了年流水20亿、国内第一的潮流产业生态圈全产业链生意。据了解,2018年YOHO!集团收入预计增加70%,达到34亿。YOHO!集团在细分领域的强势发展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近期正在筹备E轮融资,后期将计划赴海外上市。

  YOHO!STORE开创新零售全渠道之路

  日前,历时三年研究的YOHO!电商(有货)的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YOHO!STORE(一期)于2017年10月已在南京揭幕,来自欧美、日本、新加坡及香港、台湾地区的知名潮牌服饰纷纷进驻,开业三个月以来备受业内关注。

  据了解,该线下店由潮流产业生态圈领导者YOHO!全力打造,坐落于南京新街口艾尚天地,上下三层总营业面积近5,000㎡,邀请室内设计大师片山正通进行了主体设计,通过智能技术,整合多元内容,构建多样的体验场景,涵盖了一、二层+KIDS店三大部分。

  YOHO!集团创始人梁超对本报记者表示,该店是YOHO!的第一个线下项目,旨在改写新零售标准,带来全渠道、零售及生活方式兼容化,消费及互动体验多元化的全新潮流零售体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与传统零售相比,YOHO!STORE线下店通过更潮更新的内容来打造一个与消费者交互的空间,来实现线上线下潮流用户的流通。

  梁超告诉记者,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家一、二线城市的地产商均在邀请YOHO!,我们将逐步布局,优先在一线城市落地,未来在三至五年内,在一二线城市实现每城一店的全覆盖布局。

  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平台

  据了解,YOHO!创立于2005年,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传播平台之一,已在国内率先搭建起以潮流内容、产品为基础,以媒体+零售+活动为载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潮流营销平台,为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潮流讯息、商品销售及服务,并倡导积极健康、全球化的潮流生活方式。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并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东京设有分公司。

  据介绍,YOHOPE是YOHO!集团联合几位全球潮流ICON共同推出的新锐设计师孵化平台,通过YOHO!独一无二的媒体、零售及活动等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资源及全球合作伙伴的行业影响力,为具有设计天赋及潮流设计梦想的国内外原创设计师提供一条龙服务,共同打造更具潮流文化的设计师品牌。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国家的20多位设计师加入了该计划,成功孵化出40多个潮流品牌,年销售额接近2亿,

  梁超表示,YOHO!专注于中国潮流产业的发展,致力成为中国潮流生态圈的领导者。比如在2013年开始打造的上海YOHOOD潮流嘉年华,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潮流人群每年一次的大聚会。从2013年的59个品牌、1万多人入场到2017年的150多个品牌、6万人入场,来自全球的潮流品牌、新品发布、以及明星和潮流结合,然后通过滑板、街舞等潮流演出,现已成为全球最盛大的潮流展会,并受到中国潮流人群的追捧,2018年的第六届潮流展仍将放在上海并将继续扩大规模。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