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海鳖直通车香港IPO论坛在穗举行

2018-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月11日,海鳖直通车《首次解读|香港IPO新规下,境内企业赴港上市之路》论坛在珠江新城总部圆满举行。第一上海金融控股集团行政总裁邱红、金杜律师事务所证券部合伙人王建学、毕马威审计业务合伙人梁幸华、古兜控股董事局主席韩志明、中大创投执行总裁耿雪辉在会上对港交所新规进行解读,并共同探讨生物科技企业、新经济企业及赴港上市各相关服务机构在IPO新规下的机遇和挑战。

  论坛中,海鳖直通车执行总裁徐容女士致辞表示,海鳖直通车致力于打造国际产业金融路演中心,链接全球资源,服务创新产业!通过交易所路演、投行路演、企业路演、行业动态分享等形式,帮助企业、证券交易机构、投资机构及各类金融服务机构对接国际化的人才流、资金流、信息流,助力全球范围内的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实现国际资源互通、企业多元化融资,打造创新型的产融结合模式!同时欢迎现场的企业、投资机构、上市各方服务机构与海鳖直通车进行合作,对接人才、资本、项目等各类资源,合作共赢。

  第一上海金融控股集团行政总裁邱红、金杜律师事务所证券部合伙人王建学等对香港资本市场进行了分析解读。

  古兜控股董事局主席韩志明先生,通过对古兜温泉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经营战略进行剖析解读,为企业战略定位及发展模式提供有力参考。古兜温泉定位为温泉旅游综合开发运营商,未来将打造首家中国特色温泉模范小镇。除此之外,又从企业上市后思维、运营角度的转变,社会责任,视野的提升等方面为我们分享了企业在上市后的思考。韩志明先生表示:“在新时代,我们都希望来一次蜕变!上市是最好的方式!”

  圆桌论坛环节由中大创投执行总裁耿雪辉主持。互动交流中,现场观众也根据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的企业转板、上市费用等问题与几位嘉宾进行讨论互动,解决各自心中的疑惑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更多参考案例,论坛中的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