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昆明-惠州-合肥航线成功首航

2018-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讯员秦海伟报道: 1月12日,上午10时01分,重庆航空的一架A320飞机从昆明起飞,于11时50分在惠州机场平稳降落,12时38分缓缓起飞飞往合肥,这标志着惠州机场新航线昆明-惠州-合肥首航成功!新航线计划每周四班,逢周一、三、五、日飞行。

  合肥的开通,让惠州机场通航城市又增多一个,截至目前,惠州机场共开通19条航线,通航18座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昆明、杭州、重庆、西安、武汉、成都、济南、哈尔滨、南京、贵阳、无锡、海口、郑州、南宁、上饶、合肥。

  此次新航线的开通使航线网络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同时,惠州机场已有两家航空公司执飞昆明航线,每周达到11班。昆明航线的加密、航班时刻的优化也为两地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选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