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像放風箏般炒騰訊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報

大新金融及大新銀行料受惠加息,圖為大新金融中心。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首周的市況已反映了2018年很大機會是2017年的延續,可是大市始終已是三萬點以上,所以對今年抱持比較審慎樂觀的態度。

  強者越強也是今年的投資主題,騰訊(700)仍是吸引的投資對象,可以用逢低吸納的策略。大方向仍沒有改變,可以用技術分析來作入市位參考。比方說十天線或是二十天線作第一注入市位。傳聞小米很大機會來港上市,阿里巴巴等回歸港股有利有業績支持的科網板塊。

  如果已經持有騰訊,不妨讓盈利不斷滾存,就像放風箏一樣,越放越有,直至風向改變。上車容易落車難,要知幾時到站,也是一門學問。

  市場上高手如雲,能做到減少損失已很不錯。心態看來很消極,但試看看香港有二千多隻股票,我們憑什麼可以選中大升的股票?所以,投資首先要了解風險管理。股市有升有跌,入市前先要了解自己能否承受當中的風險。

  留意大新金融

  趨勢是你最好的朋友,順勢而行是有效的策略。今年加息環境下,銀行股板塊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國際金融股,有賣盤概念的本地銀行股也可看高一線,如大新金融(440)和大新銀行(2356)。

  此外,港交所(388)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年同股不同權的改革會帶旺股市 ,如果每日成交超過1000億元,必定會利好港交所的走勢。

  祝大家2018年豐收。

  孖寶兄弟

  (羅雲耀X甜筒輝)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