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譚允芝:鄭若驊忙得好得人驚 市民應包容少少

2018-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屋宇署人員在鄭若驊單位內度尺。

  【香港商报网讯】屋宇署證實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其丈夫潘樂陶在屯門的獨立屋存在多處僭建,涉及面積過千平方呎。大律師公會前主席譚允芝表示,应用「包容少少」的心态,给予时间与空间郑若骅处理。

  譚允芝指,很難評論身為大律師的鄭若驊是否能一早察覺,但客觀而言, 對方亦是工程師,認為她知悉寓所有僭建物的說法屬合理,然而很少人會在買屋時對照地契仔細檢查屋內是否有僭建物,「不知她當時怎樣做,不知當時賣屋的人怎樣說」。

鄭若驊(左)和譚允芝(右)

  指批評鄭若驊「有恃無恐」並不適當

  對於有聲音質疑鄭若驊「有恃無恐」,譚允芝在電台節目中指出,應該給予她解釋的機會,亦應用「包容少少」的心態讓鄭若驊處理事件,相信對方會盡快聽取意見拆除僭建物。

  譚允芝又稱,鄭若驊出任司長的準備時間很短,「一般市民无办法可以想像她那段时间是忙到什么程度。忙得好得人惊,又周围飞,几星期间作出了这决定。将(原本)手头上工作案件一一处理,做好手尾,将每一个公职交给适当的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