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薅羊毛几乎成空想 苹果低价电池只能换一次

2018-01-09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網科技訊 據蘋果愛好者網站macrumors北京時間2018年1月9日報道,蘋果因為“降速門”事件而宣布降價更換iPhone 6及之後機型的電池,不少用戶也希望借此在低價期間多次更換電池,畢竟電池更換的原價並不便宜。以下為報道詳細內容:

  今年,蘋果手機用戶如果希望低價更換兩次電池,可能無法如願了。

  雖然此前已經確認,無論電池診斷結果如何,蘋果都會為所有iPhone 6以及之後機型提供29美元(各地具體價位稍有不同)的低價電池更換服務。然而,根據蘋果官方支持頁面的內容來看,這一政策,恐怕只能利用一次了。

  換句話說,如果你已經在今年更換過手機電池,而你的手機明確無法通過電池診斷測試,才有機會獲得29美元的額外電池更換資格。如果通過了電池診斷測試,則需要按照原價——79美元,支付更換電池的費用。

  蘋果表示,依據設計標准,iPhone電池在經過500次完整的充電周期後,可以保留其原始容量的80%。這可能是其診斷測試的主要基准,當然,實際結果可能略有不同。

  雖然用戶不太可能需要一年更換一次以上的iPhone電池,但有些人可能已經計劃近期和年底分別更換一次電池,因為兩次更換的總成本為58美元,仍然會比原定的79美元便宜。

  蘋果降低更換iPhone電池的價格,是其針對“降速門”事件道歉的一部分。該折扣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全球有效。若需要更換電池,請在Apple Store或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處預約iPhone電池更換服務。

  蘋果官方支持頁面,相關中文原文為:“每部iPhone 可能僅限接受一次定價為RMB 218 的電池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