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将达141亿美元 创纪录

2018-01-09
来源:凤凰网

  鳳凰網科技訊 據CNBC網站北京時間1月9日報道,三星電子今天公布了2017財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業績展望。三星稱,公司第四季度營業利潤預計將達到創紀錄的大約15.1萬億韓元(約合141.3億美元),同比增長64%。

  三星稱,公司第四季度營業利潤將介於15萬億韓元至15.2萬億韓元之間,15.1萬億韓元是區間中值。不過,這一營業利潤展望不及預期。接受路透社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計,三星第四季度營業利潤將達到15.9萬億韓元。

  三星還同時宣布,第四季度營收介於65萬億韓元至67萬億韓元之間,中值為66萬億韓元(約合620億美元),同比增長24%,同樣低於分析師預計的66.8萬億韓元。

  過去幾個月,蓬勃發展的半導體業務成為了三星主要利潤增長動力。三星稱,這源於數據中心和新智能機對於存儲芯片的需求強勁。

  三星還發布了2017財年全年業績展望。三星預計,去年全年合並營收約為239.60萬億韓元,合並營業利潤約為53.60萬億韓元(約合504億美元)。

  去年第三季度,三星營業利潤為14.5萬億韓元(約合129.1億美元),符合指導性預期。三星第三季度錄得營收大約550億美元,並計劃在2018年至2020年派息大約29萬億韓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