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GoPro宣布裁員250人 CEO薪水降至1美元

2018-01-09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8日晚間消息,美國運動相機制造商GoPro今日宣布,公司將至少裁員250人。同時,公司創始人兼CEO尼古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2018年的現金補償降至1美元。

  GoPro稱,將把公司全球員工數量降至低於1000人。當前,GoPro擁有1254名員工。GoPro預計,此次重組費用在2300萬美元至3300萬美元之間,其中裁員相關費用在1300萬美元至1800萬美元之間。

  上周曾有報道稱,GoPro將裁員200人至300人,主要集中在無人機部門。在過去的幾年裏,GoPro試圖進軍無人機行業,但最終以失敗告終。

  GoPro今日還宣布,將把公司創始人兼CEO伍德曼2018年的現金補償降至1美元。

  GoPro還預計,2017年第四季度營收將達到3.4億美元,低於去年11月預期的約4.7億美元。

  此外,由於銷量勢頭疲軟,GoPro還將高端相機HERO6 Black的售價從499美元下調至399美元。

  伍德曼表示,爭取讓公司在今年恢複盈利,在下半年實現快速增長。

  2016年11月底,GoPro曾宣布裁員15%約200人,並關閉旗下娛樂部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