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范太指無心之失 鄭若驊料將修正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

范徐丽泰热播为郑若骅只是无心之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寓所懷疑有僭建物,引起社會關注。鄭若驊昨日未有再回應事件,其丈夫潘樂陶則表示今日會作出交代。大律師公會前主席譚允芝呼吁社會給予鄭若驊多點時間,讓她向公眾解釋和釐清事實,不要對她窮追猛打。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則表示,今次只屬無心之失,認為鄭若驊不需要為此辭職,相信她日后會提高政治敏感度。

  鄭若驊及丈夫潘樂陶在屯門的兩棟相連獨立屋,被指有多處僭建。潘樂陶昨日開腔回應事件,指自己當初買入物業時一時不小心,今日會有交代。

  譚允芝:給予多點時間

  譚允芝晚上出席法律年度開啟典禮后表示,政府尋找願意犧牲事業、擔任律政司長的人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希望社會給予鄭若驊多點時間,讓她向公眾解釋和釐清事實,不要對她窮追猛打、急於要求她辭職。她又表示,鄭若驊在上任前只有短促的準備時間,相信只要對方能夠解決僭建問題,看不到事件會影響日后的工作。

  范徐麗泰昨早上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鄭若驊并非政治人物,可能政治敏感度不足,相信對方會跟從屋宇署的要求作出修正。她坦言自己不熟悉鄭若驊的為人,但認為對方是一個有心、有責任的人,相信今次只是無心之失,絕不需要為此而辭職,并相信她的政治敏感度會提高,日后會更小心和謹慎。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