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特首民望保持平穩

2018-01-06
来源:香港商報

资料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香港教育大學昨日發布去年12月「香港特首社交媒體民望數字」,發現網民在各社交媒體帖文對特首林鄭月娥的民望净值(情緒指數)整體為「+15.7%」,較11月份上升1%,反映網民對林鄭月娥的評價持續平穩。香港研究學院副總監方志恒表示,結果反映網民對林鄭月娥的評價保持平穩,暫時未見受到全國人大常委會就落實「一地兩檢」所作決定的影響。

  另外,香港研究協會早前亦訪問1093名18歲或以上市民,請他們對特首、司局長及特區政府的滿意度進行評分。林鄭月娥得3.01分,得分輕微下跌0.01分,顯示林鄭民望大致平穩。3位司長排名維持不變,評分最高的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其次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律政司司長袁國強。13名局長評分悉數下跌,當中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評分最高,最低的則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