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創科界新組政團 李德豪參選新東

2018-01-05
来源:香港商报

  「創·新·香港+」Innovation.HK+宣布成立,后排左四為創會會長李德豪。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創新科技及青少年發展均是香港正面對的熱門議題,一班志同道合的創科界人士昨日宣布成立「創·新·香港+」Innova-tion.HK+,以推動相關環境,其中該會創會會長李德豪更透露會考慮參加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補選,因為該區有科學園,將來又有河套區,是對創科界重要的地段。

  科學園與河套區是重地

  李德豪昨於成立典禮上表示,AI、大數據時代來臨,沒有人知道機械人會取替多少產業、職位。「創」是港人強項,大家處於「一國兩制」的有利位置,青少年有膽識、肯承擔、有勇氣、應變力強。相信未來5年是關鍵,只要政府定位明確、布局清楚,營造有利環境,香港必能領先全球。李德豪又指,他會考慮參選新界東補選,因為自己家住該區,該區又有科學園,將來更有河套區,是創科界重要的地段。被問到會否支持「一地兩檢」及如何解決青少年問題,他直言,如果沒有「一地兩檢」的高鐵就失去功能,就方便而言,個人絕對支持;如果自己成功當選,希望會協助創造更多出口,讓青少年看到希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