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乒超女团深圳大学主场3-2龙福环能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2018年1月3日,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第九轮深圳大学对战龙福环能,于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开战。此次深圳大学派出当家球星陈梦,小将孙颖莎,何卓佳,王艺迪,经过5盘激烈比赛后,深圳大学以3:2大胜龙福环能。

  首盘单打,深圳大学派出当家球星陈梦对战龙福环能张蔷。首局陈梦迅速拉开差距迅速以11:5结束第一局。第二局陈梦以7:1大比分领先对手,并以11:5拿下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开始,陈梦占据优势,比赛进行至3:0时,龙福环能提出暂停,调整战术后的张蔷未能抵挡陈梦攻势,最终陈梦以11:4顺利拿下第三局。深圳大学以3:0大比分赢得第一盘胜利。

  第二盘单打,深圳大学派出小将何卓佳,龙福环能则派出李佳燚。首局双方十分胶着一度七平,面对李佳燚凶狠打法,何卓佳抗住压力,追至9:10,第一局9:11不敌李佳燚。第二局何卓佳调整战术,控制球场节奏,开局将比分拉至7:3,稳住优势以11: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局,虽然何卓佳有意识保护自己的正手位,被李佳燚不断变换球的方向压制,最终李佳燚以11:5拿下第三局胜利。第四局开局,李佳燚攻势猛烈,以11:7赢得第四局胜利。至此,龙福环能以3:1拿下第二盘胜利。

  第三盘双打,孙颖莎/王艺迪对战冯天薇/张蔷。第一局,双方实力相当,十分胶着,一度打至十平,深大队面对局点略为焦躁,错失两分,最终冯天薇/张蔷13:11结束第一局。第二局开局,深大队顶住上一局的压力迎头赶上,一度双方10平,双方分数都咬得很紧,最后龙福环能队以12:10赢得第二局胜利。龙福环能以大比分2:0赢得第三盘比赛胜利。

  第四盘单打,陈梦对战李佳燚。首局开局,陈梦在比分上有些许落后,双发一度八平,陈梦最终反超李佳燚以11:9结束第一局。第二局,陈梦稳定发挥,以守为攻,以11:8拿下第二局胜利。第三局,陈梦渐入佳境,不断变换球的落点和旋转的节奏,抗住李佳燚的攻势,以11:7利落赢得第三局比赛。至此,深圳大学以3:0拿下第四盘胜利。

  第五盘单打,深圳大学派出小将孙颖莎,龙福环能则派出冯天薇。首局开局,孙颖莎不适应对方打法,一度落后,掌握节奏后追至九平,最终以12:10成功反超赢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孙颖莎越战越勇,反算出对方的球路,及时回击以11:6拿下第二局胜利。孙颖莎第五盘以大比分2:0赢下,为深圳大学本场比赛胜局一锤定音。深圳大学以3:2大比分赢得本场胜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