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盘点:足坛转会史上最贵的10位球星

2018-01-02
来源:求苗体育

 

  图片来源:网络

  内马尔

  2.22亿欧元

  这位巴西足球新晋天王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风波闹得满城风雨,内少从巴萨转投大巴黎时的身价更是比当时世界第一身价的博格巴高出了一倍还多。但从该球员在法甲豪门现阶段的短期成效来看,20场正式比赛17粒进球、12次助攻的两双表现足够让巴黎高层在梦中都笑出了声。

  奥斯曼-登贝莱

  1.05亿欧元

  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史上最贵的引援,登贝莱于今年夏末从威斯特法伦降临诺坎普。但正当这位法国新星代表加泰豪门出战了仅仅3场正式比赛后,他就由于大腿肌肉的重伤远离了球场;不知道伤愈复出的“蚊子”能否在众星熠熠的红蓝豪门阵中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

  保罗-博格巴

  1.05亿欧元

  作为内马尔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前的世界足坛转会市场标王,博格巴在去年夏天以上亿欧元身价从尤文图斯回到了曾经效力的母队曼联。要知道,红魔高层早在2012年夏天就将这位法国新星以免签的方式拱手送给了意甲豪门斑马军团;经过4个赛季的意甲磨炼,功成名就的“波霸”终于完成了衣锦还乡。

  贝尔

  1.01亿欧元

  这又是一位在当年震惊世界足坛转会市场的标王级球星,当贝尔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银河战舰时,他还是世界上第一位转会费金额过亿(欧元)的地球人;不仅如此,贝尔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英国球员出口别国的最高身价。

  C罗

  9400万欧元

  在2009年,红魔曼联的葡萄牙射手C罗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经过7年的皇马生涯,32岁的C罗已经在西班牙首都球队收获了4座金球以及3座欧冠奖杯;相信没有任何一位美凌格会在今天质疑俱乐部当初的决定。

  伊瓜因

  9000万欧元

  当“小烟枪”在去年夏天以90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之前,老妇人队史上身价最高的引援纪录还是N年前的“小将”布冯留下的。我们从这个事实中足以看出伊瓜因对于斑马军团的重要性;作为回报,这位阿根廷射手也在上赛季帮助阿莱格里的球队成功杀入欧冠决赛,只不过他们在三年中第二次败在了西甲球队的脚下。

  内马尔

  8820万欧元

  内马尔是唯一一名两次进入本榜单的球员,其实关于他在2013年从巴西球队桑托斯登陆巴塞罗那时的转会费金额就一直存在着不小争议。不过当时可以确定的事实是——他绝对是从南美洲俱乐部转出身价最高的球星。

  卢卡库

  8470万欧元

  进入本榜单的第二名曼联现役球星就是比利时国脚卢卡库,虽然他在本赛季加盟红魔的最初阶段延续了上赛季非常出色的进球状态;但随着赛程进入中段,“小魔兽”也遭遇了红魔生涯的首个瓶颈期……

  范迪克

  8450万欧元

  今年26岁的荷兰国脚范迪克是唯一一名能够进入本榜单的后卫球员,他将在红军后防线上肩负起无比重要的中枢和领袖职责。经过利物浦俱乐部数月的苦苦追求,圣徒高层终于选择在今年冬天放走这位球队队长。

  路易斯-苏亚雷斯

  8170万欧元

  当巴塞罗那俱乐部决定在2014年夏天为遭受长期“禁足”的乌拉圭神锋支付超过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时,很多人都会觉得那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但苏亚雷斯在回归球场后很短时间内就用超高的进球效率打消了人们的顾虑;不仅如此,进球如麻的苏神在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中就帮助加泰豪门赢得了五冠王的无上荣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