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贾跃亭妻子甘薇回国:使命归来 任重道远

2017-12-31
来源:八卦宝宝宝

  12月31日,2017年的最后一天,在清晨的6:50,女演员甘薇发出一条微博:

  她说,自己“使命归来”,并将坐标定位在北京首都机场,踏着朝阳迎接对她而言困难重重的2018年。而今天也是北京证监会责令贾跃亭回国的最后一天。

  在圣诞节前夕,有消息指甘薇去了美国找与丈夫贾跃亭“一家团聚”,对此甘薇并没有在微博有任何解释,她回北京之前发表的最近一条微博,已经是11月23日。

  12月27日,她也曾上线点赞了这样一条微博:

  之前,有网友怀疑甘薇去美国是“逃跑”,但现在她回来了。

  2017年11月,有媒体找到贾跃亭,与他对话,当时他已经在美国逗留了四个月。

  他说,自己有回国的计划,但目前的任务是要完成FF的A轮融资。

  然后他谈到了妻子甘薇,提及家里的房产被冻结,银行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元,还说“没钱了,家人就活得朴素一点”。

  而10月下旬,甘薇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被发现浓妆也掩饰不了憔悴。

  另外,这段时间以来,甘薇与圈内“好姐妹”也互动较少,关系明显没有以前亲密。

  如今,甘薇回北京了,不知道接下来她打算怎么拯救一个企业以及自己的家庭。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