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廖群料內地經濟今年增長6.8%

2017-12-30
来源:香港商報

  廖群預料,2018年中國內地政府仍會致力於實現增長目標,所以中國經濟企穩態勢將會延續下去。記者王理琪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理琪報道:由金磚匯通、友財網昨日聯合舉辦的中國第四屆金融分析大會高峰論壇在港舉行,中信銀行(國際)首席分析師廖群於論壇上表示,中國經濟於2017年強勢企穩,預測全年將有6.8%的經濟增長,2018年政府仍會致力於實現增長目標,他料此企穩態勢將會延續下去。談及風險,他表示要警惕內部風險如房地產市場遇冷、新經濟崛起受阻等,而外部風險則有美國政策等風險。

  金磚匯通首席策略師趙相賓則表示,明年看好的投資品種有人民幣、澳元、加元,貴金屬方面則看好黃金,預測原油將會震蕩向上,惟空間較小。他并指出,今年是第二次在香港舉辦高峰論壇,每年論壇的舉辦皆對其機構發布的關於宏觀經濟預測的《白皮書》有所助益。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