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荃灣馬角街工業用地項目至少收8份標書

2017-12-29
来源:香港商報网

  圖為遠東發展地產發展部總經理朱寶林。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子睿報道:政府荃灣馬角街工業用地項目今日中午12時截標,收到至少8份標書,包括建灝地產、會德豐地產、英皇集團(163)、羅氏集團、遠東(083)均獨資入標,而富豪酒店(078)與百利保(617)合資入標,另有信置(083)及一集團未透露公司名稱。

  多個發展商入標,其中遠東發展地產發展部總經理朱寶林指出,現時工廠大廈有需求,因此對項目有興趣,他認為項目位於荃灣交通方便,來往機場及中環等地均較觀塘區快,出價方面較進取。朱認為,荃灣區價值被低估,相反另一工商業區觀塘樓價及租金較高,因此荃灣前景較觀塘好。樓市前景方面,他指出發展商也不希望樓價上升過快,只希望樓市能健康發展。

  建灝地產行政經理林綺華認為,項目具有發展彈性,雖然項目地點偏僻,但周邊也有工廈,而出價是「計自己數」,若中標會再公布發展詳情,另外對樓市後市有信心。會德豐地產高級經理(物業發展)何偉錦指,項目將發展工廠,而樓市方面息口上升及供應增加,他預料樓價將平穩發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