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分析师:预计四季度仅交付5000辆 特斯拉产量或再令市场失望

2017-12-28
来源:华尔街见闻

   摘要: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指出,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水平可能将再次令投资者失望。该公司在报告中写道:“我们估计特斯拉将在下周初宣布,第四季度将交付约5000辆Model 3汽车。”此前,该公司预计,特斯拉四季度将交付1.5万辆Model 3。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微信ID:wallstreetcn)。更多精彩资讯请登陆wallstreetcn.com,或下载华尔街见闻APP。*

  KeyBanc Capital Markets指出,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水平可能将再次令投资者失望。

  该公司分析师Brad Erickson周二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估计特斯拉将在下周初宣布,第四季度将交付约5000辆Model 3汽车,低于卖方的估计,但对买方来说或许可以接受。要判断Model 3的利润率可能还需要几个季度的时间,但我们认为Model 3的利润率将令人失望。”

  Erickson表示,他与18名特斯拉商店的销售代表进行了对话显示,Model 3四季度的交付量低于他的估计。因此,他将第四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预测从1.5万辆减少到5000辆。

  今日,特斯拉股价下跌近2%,盘后再度小幅下跌。  

 

  第三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26150辆汽车,但是仅有220辆为Model 3。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特斯拉三季度的整体产量为25860辆,其中1260辆为3型。

  华尔街见闻上月提到,特斯拉将每周生产5000部Model 3的计划推迟到了2018年一季度末,此前则预期为今年年底。

  公司称,这主要是由于生产瓶颈问题,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和财务总监Deepak Ahuja在财报中写道:

  很难预测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清除所有生产瓶颈。

  特斯拉当时在声明中称,Model 3生产线高度自动化,这给公司带来挑战:“我们将继续采取行动解决早期相关的瓶颈问题。我们的供应链或生产流程上没有任何基本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