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美国楼市进一步回暖 20城房价再创三年多来最大涨幅

2017-12-27
来源:华尔街见闻

   摘要:10月美国S&P/CS 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继9月后再创三年多来最大同比涨幅,当月全美住房价格同比涨幅是通胀率的三倍。上周公布的11月美国新屋和成屋销售户数分别创逾十年和将近十一年新高。

  又一个美国楼市进一步回暖的迹象来了。

  本周二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0月美国标普/凯斯席勒(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6.4%,继9月后再创2014年7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预期涨幅6.25%。

  10月季节性调整后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7%,高于预期值0.6%和9月涨幅0.5%。  

 

  发布数据的道琼斯指数委员会主席兼董事总经理David M. Blitzer10月全国住房价格同比涨6.2%,是通胀率的三倍。他认为,美国住房价格继续上涨得到了低库存和销售增加的支持。

  在此之前发布的新屋销售和成屋销售数据均传来好消息。

  上周公布的美国11月成屋销售年化户数创将近11年新高,销售增幅创2006年12月以来新高;11月新屋销售户数创2007年7月以来新高,环比大增17.5%,远超预期增幅4.4%。

  彭博报道认为,过去几年美国房价上涨速度一直超过薪资增速,最终可能成为价格加速走高的负面因素,但目前还在帮助提升房产价值、支持国内经济最大增长动力——消费者支出。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