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趁客人半裸施壓 美容店轟炸推銷

2017-12-27
来源:香港商报

  梁小姐訴說壓力下購美容療程。 記者 葉柏希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柏希報道:有政黨昨日「踢爆」,自去年5月至今共收到282宗投訴,當中超過六成三個案涉及美容顧問的不良銷售手法,包括在客人半裸接受服務進行療程時施以「疲勞轟炸」式推銷,以及推銷時未有說明清楚療程的期限,涉及總金額接近1300萬元。

  現年28歲、從事教育行業的梁小姐,今年3月到旺角的「Beauty Plus Medical肌研醫學」分店花了90多元試做普通療程,當時的美容師服務態度良好,她簽下為期30次、共7000多元的面部療程。

  8個月後(11月11日),梁進行第2次療程,並形容這是「噩夢的開始」,皆因她幾乎被脫光衣服,只包着浴巾半裸進行面部療程時,一名身穿黑衣的美容顧問指她的面上和頸部長有很多斑,向她推銷去疣療程。其後有兩名職員入房向她疲勞轟炸推銷療程,梁小姐不堪壓力簽下5萬多元全身脫毛及去斑療程。

  到了11月17日,梁小姐第3次到美容院進行療程,被一名美容顧問要求她交出信用卡,聲稱替她上次療程的免息分期手續「找尾數」。對方其後又聯同美容師「一唱一和」連番疲勞轟炸她長達3個多小時,指她有很多疣,又不斷用放大鏡及多次用手觸摸其胸部,對方更推銷下體脫毛、淋巴胸部療程和草藥療程等,梁小姐多次追問療程費用未獲回覆。梁小姐翌日翻查帳單發現信用卡合共被簽帳逾11萬元。

  協助梁小姐的區議員袁海文表示,已將事件知會海關並將展開調查,梁小姐亦有向消委會投訴。

  美容院否認:客人表現雀躍坐低飲湯 將採法律行動

  据星岛日报报道,BEAUTY plus Medical總經理李小姐回應指出,向相關同事了解,上月11日顧客梁小姐接受包括按摩肩頸的面部療程,其後得悉脫毛療程價格,亦即日進行療程,而脫毛時,梁主動提出自己膚色不均,美容師則建議激光療程可以改善,連同全面、全身脫毛療程,合共約4至5萬元,顧客主動提出分期付款。

  上月17日,翻查設於顧問房及大廳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梁小姐完成療程及簽卡後,仍坐下慢慢飲湯和與顧問談天,不存在「被困」及強行推銷說法,「如果被迫仲點會慢慢坐低飲湯傾計」,同事有向梁提及公司正進行消費滿100萬的顧客可獲iPhone X,有代梁查問可否獲得iPhone X,惟梁表現雀躍,並指出要銀色款式。

  李小姐強調是次事件屬嚴重指控,預料公司採取法律行動,明言梁可報警沒有問題,無論是顧客或美容師出現問題,公司只求清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