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證監局責令賈躍亭年前回國

2017-12-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北京證監局昨天發布通告,責令樂視網前任董事長賈躍亭於2017年12月31日前回國,切實履行公司實際控制人應盡義務,配合解決公司問題,穩妥處理公司風險,切實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當天早上,賈躍亭發布微博:「Merry Christmas all FFer!」至今,賈躍亭已4次被列「老賴」名單,欠下平安債券4.8億元人民幣等巨額款項。

  12月23日,盛大文學原CEO、火星小說創始人侯小強發布微博稱,「今天在洛杉磯試了FF91,設計、性能,原地打轉,加速……堪稱驚豔。見了賈躍亭、甘薇,身為創業者,由衷地為他們高興。期待量產的一天。」這表明,甘薇也已經來到美國。此前,在賈躍亭出走美國至今未歸後,甘薇表示自己一直身在國內。

  有網友認為侯小強是在「為騙子站台」。對此,他在評論區解釋稱,「我試了車確實感覺很好啊。上千人熱火朝天地在研發、生產,這是我親眼看到的。你們罵我幹嘛?他做錯的地方自然應該負責,難道他做的車好,我感覺好都不能說嗎?我和老賈非親非故,從剛開始的半信半疑到現在則堅信他的車會成功。」

  上周,有消息稱,FF已經完成新一輪融資,融資額為10億美元,同時,賈躍亭將出任CEO。隨後,經濟觀察網報道稱,美國時間12月13日,賈躍亭確實在FF內部召開了一場大會,但這場大會並未宣布任何有關FF融資成功的消息。還稱,此次融資成功的消息可能是「有意為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